落红归沉

emo都是装的,爷是纯变态啊
落红想佛系了T_T

【囚笼】No.9(秦川衍生番外)

“林易被撤职了?哼,那动手更方便了”阴影处的男人冷笑一声:“百慕那边有动作吗?”

“没有”

“我就知道”男人眼中闪过狠厉的寒光:“她这个废物根本不敢动手”

“那现在有什么需要做的吗?”

“不急,我怕周月客会牵扯出我和萧楼的关系,可惜被毒玫瑰先下手了,不然朱翎阁办事会处理的更干净”

“可是朱姬不是百慕的人吗?”手下疑惑道

“不是”男人回答道:“他们两个关系匪浅,顶多合作,互不触犯利益就能一直相安无事”

“我明白了”

“现在先不要轻举妄动,在他复职之前必须要除掉他”

“是”

男人挂断电话,仔细摩挲着一枚戒指:“林易,两年前的仇,我一定会报”

.

.

.

“找到她了”百慕直接从沙发上坐直:“阿涟,谢谢你了”

“不客气呀,本职工作嘛”朱姬笑吟吟道:“定位我发给你”

“嗯”

百慕站起身,对阿九道:“走,现在就去中国”

百慕带着手下直接去了中国境内,直奔江城

在路上

阿九问道:“您为什么要直接杀了周月客,他和那个人有关系,我们可以通过他问出那个人的目的”

“没必要”百慕摆摆手:“他无非就是因为当年在中国境内萧楼被杀直接让他与毒玫瑰站在了对立面上,他也被重创,这两年都被毒玫瑰压了一头,他想要报仇罢了”

百慕掐灭了烟:“他迟早会作死到我面前,肆重,呵,现在也只敢借刀杀人罢了”

萧楼是百慕第三个妈了,比百慕也大不了多少,她的死一直是毒玫瑰的耻辱,倒不是说她有多重要,她当年私自跑去中国给眼镜蛇带绿帽子,结果被一锅端,这是个天大的笑柄

从此肆重就成了毒玫瑰的眼中钉,眼镜蛇不动他,已经是看在他父亲壹重的面子上了

.

.

.

秦川翻开冰箱查看里面的海洛因,微微皱眉

这么多的量,塞满了冰箱的一个抽屉,恐怕不止是收缴脏毒时的贪污,他自己也买了

可他明明不是缉毒警,哪来这么多东西贪

除非林易手下有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林安的人

秦川微微皱眉:“他总不会连林易都要算计吧?”

他并不知道,林易已经被林安算计停职了

.

.

.

进了江城,百慕下了车

“阿九跟过来就行了,你们先去酒店,低调一点”

“是”

百慕的长卷发披在肩上,外身的西装被腰带束成短裙,黑色短裤被遮住,黑色丝袜衬得她成熟性感,黑色高跟鞋踩得哒哒响,就这么往前走,就吸引了无数路人的目光

一个看着只有五岁的小孩擦着眼泪往前走,没有看路直接撞到了百慕身上,小孩抬头想说对不起,却在看到百慕的瞬间愣住了,百慕微笑着蹲下身,摸着小孩的头

“你怎么哭了,你妈妈呢?”

小孩子总是对漂亮的姐姐很有好感,他奶声奶气的哭着:“我想要买玩具,妈妈不让我买,我就跑掉了,可是我现在找不到妈妈了……”

百慕叹息道:“别哭了好不好,姐姐很羡慕你的”

小孩疑惑道:“姐姐这么好看,我连玩具都不让买,有什么好羡慕的呀?”

“你可以开开心心的去上学,可以有朋友,还有那么爱你的爸爸妈妈,姐姐当然羡慕了”

一旁的阿九闻言,脸色沉下来,转过了头

小孩眨了眨眼睛,似乎是不理解:“姐姐没有吗?每个小朋友都有呀?”

“不是每个小朋友都有哒,你还记得你妈妈的电话吗?”

“嗯嗯,记得!”

.

“豆豆!”远处传来一阵呼唤,一个女人呼唤着孩子,很是着急的朝这边走过来

小孩看到妈妈眼睛一亮,就哭着跑过去

“妈妈!”

女人抱着他:“你怎么乱跑啊!吓死妈妈了,我给你买,你不准再乱跑了!”

“嗯嗯”

女人转过头向百慕道谢,百慕只是微笑一点头,女人被百慕惊艳到,都鞠躬道谢,才带着孩子走了

阿九走到他身边:“大小姐,您……”

“没事”百慕看着四周的车水马龙,这是她那边看不到的美好与平静

“我就是看看,人一出生,命运就注定了,我也只是感慨一下”

“我明白”







啊救命,今天就先一千五吧,我得滚回去列大纲了,卡文了(╥╯﹏╰╥)ง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