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红归沉

emo都是装的,爷是纯变态啊
落红想佛系了T_T

【囚笼】No.10(秦川衍生番外)


“监视?”


“嗯”百慕点点头:“林安这个人很谨慎,我们不能贸然过去,看看他的作息,最好趁他不在的时候动手,他再怎么样都是警察,我说过,不会把手伸到中国,不然像他这种混账,我直接弄死”


“是”阿九回应道


“肆重是不是在中国?”百慕对着镜子,带上耳坠


“嗯,目前在江城”


“看着他一点,只要别妨碍到我,就不用管他,他爹毕竟是数重的当家”


“是”


.


.


.


手下动作很快,在不惊动林安的情况下佯装成周围的居民,撞上伪装后的摄像头,整个别墅的全貌几乎尽收眼底


夜晚,秦川一个人在阳台抽烟,林安从后面抱住他


秦川皱眉道:“滚”


“受人所制还这么嚣张?秦川,没必要这样呀,我很喜欢你的”


秦川转过身,冷冷的看着他:“我对男人实在是没兴趣,况且你只是占有欲罢了”


林安眼神瞬间冷下来:“秦川,笑面佛联系过你对不对?”


“有必要告诉你?”


“你是喜欢笑面佛对吧?”


“没有”


“哼”林安冷笑道:“我说你为什么一直不愿意帮我对付毒玫瑰,笑面佛那么信任你,让你打进去摧毁在适合不过,秦川,你爱上一个罪犯?”


“国际刑警没对她发过通缉令,中国更是对她几乎闻所未闻,唯一就是通过当年的萧楼,林安,她就算过境了,你也没理由对她动手,我劝你不要再做那些白日梦”


“秦川!”林安的被激怒了:“白日梦?只要捣毁了毒玫瑰,就能证明我的实力,你懂那种感觉吗?他们觉得我他妈什么都不是,连我的出生都是个意外,可是凭什么?他们算什么东西?林易能击毙萧楼,我能捣毁整个毒玫瑰!”


“哼”秦川冷笑道:“你不过是嫉妒”


林安猛的抓住秦川的手,秦川一个踉跄,跌倒了地上,林安直接把他压住


“你他妈又发什么疯”


林安直接咬到秦川肩胛上,秦川闷哼一声,上面留下一个牙印,他又吻上秦川的唇,说是吻,其实已经是两个人互咬了,秦川挣脱一只手,直接一拳打在林安脸上,林安直接从秦川身上被掀翻下来,两人站起来,林安舔了舔嘴角,眼里满是阴翳,他再一次扑向秦川


“你有病……唔……滚!”秦川已经很能打了,但是还是抵不过林安,被林安直接在阳台上强/暴


但这个角度投射到百慕这里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在百慕电脑投射的视角里,就是两人在阳台上推推搡搡,然后***


百慕合上电脑,指尖的烟还在闪着火光,她连点了七八根,最后阿九进来阻止了她


“大小姐,不管发生什么您都不该这样作践自己的身体”


百慕阴沉着脸,良久,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我真贱”


阿九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知道,一定和秦川有关,她和百慕从小一起长大,她感觉的到,百慕在难过,但他是个识相的人,有些事,不该问,就不多问


.


.


.


朱翎阁


离思:“主子……黎老爷子来了……”


没等朱姬说什么,一个六十左右的中年男人走进来,一看到朱姬身边的黎焕锦就冲过去要抓人,黎焕锦看到老爹脸色都变了,比朱姬高的身体直接躲到朱姬后面


“爸!老爸!你冷静!”


黎老爷子叫黎昌亮,年轻时也算是叱咤风云的传奇人物,结果两个儿子一个比一个叛逆


父子俩转了几圈没抓到人,朱姬明显在护着黎焕锦,黎昌亮气的胡子都快翻上天了:“小朱你别拦我,我今天一定要抽死这个逆子!”


黎焕锦在外面狂的一批,到自家老爷子面前就怂了


“爹!我真的不想回去,你让我哥回来……”


“他要是听我的我还至于大老远跑过来抓你吗?混账玩意,在美国待着有什么好的,老子打下来的江山你们一个都不要!?”


“爸!诶!”黎昌亮揪着黎焕锦的耳朵就要往外走,还不完回头对朱姬说:“小朱啊,这几天辛苦你了,回头我带着这混小子来给你赔罪啊”


朱姬莫名其妙的看了一场家庭闹剧,此时哭笑不得:“不用黎叔,他来我挺高兴的”


“你高兴就好”


说着直接拽着黎焕锦把他丢到车里


朱姬默默笑道:“早说了躲我这也没用啊”


谁料黎焕锦耳朵好,隔着老远喊:“其实我就是故意赖你这!”


朱姬愣了一下,随即无奈的摇了摇头,心中暗暗道:喜欢我做什么,我都时日无多了,会毁了你的


车上,黎焕锦气愤道:“爸,你这是妨碍你和你未来儿媳深入交流”


“哪个深入?”黎昌亮直接揭穿他的小心思:“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天天拉着他干什么,他身子不好你还敢这么折腾他”


黎焕锦叹息着坐回去了:“我没有折腾他,我是真的喜欢他”


“我知道你喜欢他”黎昌亮摇摇头:“但是你看,他从哪里出来的,他可是从归鹤楼那种妓楼里出来的,能混到这种地步,得有什么样的手段与城府?”


黎焕锦赞同的点点头:“这倒是”朱姬的心机和手段在算计归鹤楼主黑鹤时就能看出来


“而且他能混到这种地步肯定有人在后面帮他,这水之深,像你这样的,分分钟被吃的骨头都不剩”


黎焕锦:“……”爹,有没有一种可能,他背后的人是我


这就是在父母眼里自己儿子永远是个小废物吗?


“那什么……爸……”


黎昌亮想想朱姬,长得又漂亮,人有有手段,看黎焕锦就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了,他叹了一口气:“为什么他不是我儿子”


“……”


黎焕锦心道:让他当你儿媳也是一样的……


.


.


.


秦川经常利用出去觅食(bushi)的机会,联系百慕,这一天也不例外,可是秦川拨通了电话,百慕并没有接通,秦川想再打一遍回去,却看见一个穿着长裤西装的女人踩着高跟鞋一步一步向他走过来,秦川抬起头,正是百慕


长发低扎在后面,里面衬衫最上面的扣子没扣,露出来锁骨,更添性感


只是百慕看他的眼神是冷冰冰的


“跟我过来”她道



惨遭嫌弃的老黎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