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红归沉

emo都是装的,爷是纯变态啊
落红想佛系了T_T

【囚笼】No.12(秦川衍生番外)

“林警官”肆重笑道:“又见面了”


“肆重”林易皱眉:“你怎么找到这里的”


“当然是靠你的好哥哥林安呐”


林易一惊,猛的站起身:“他居然和你有勾结!”


肆重笑着叹了口气:“林易,要怪,也只能怪你哥哥了”


林易向后退了一步:“你要干什么”


“不干什么”话音刚落,他一个箭步,伸手想去抓林易的脖子,被林易转身躲开,两人你来我往的过了几招,始终是落了下风,林易意识到不妙,迅速与他拉开距离,朝门外奔去,肆重竟也不追,笑着站在原地,林易一拉开门,十几个全副武装的打手,手举着枪对着林易


林易不敢轻举妄动,不动声色的后退一步,却撞到后面一个人


——是肆重


林易刚一转头,就被掐住脖子猛的惯到墙上


“唔”林易闷哼一声,力量上却比不过,被掐的喘不过气


“真没什么事,就是两年前的事,总该有个了断”


“你!咳咳咳咳咳咳”


肆重松了手,空气猛然灌进喉腔,林易剧烈的咳嗽起来


肆重绕过他,对手下命令道:“带走”


“是”


林易心里一阵不安,他被押着上了车,车开动


林易看到周围的建筑物越来越多


他在往市里走,为什么?可以逃吗?可是周围这么多人,肆重这疯子指不定会干出什么事来,到处都是无辜的人不能让他们卷进来


林易越来越不安


车最终停在了一栋破产公司的废弃大楼前,一群人带着林易走进去,走到二楼的中心工作室里


他刚一转身,就响起一声枪响,因为消音器的缘故没有大到震耳欲聋的程度,子弹贯穿了他的腹部,他甚至来不及反应,就倒在了地上


腹部传来的剧痛让他全身痉挛,他大口的喘气,试图缓解,却无济于事


他没想到,上次与林安的不欢而别,竟是最后的相见


死亡来的太突然,让他来不及反应


像他这种职业,应该早就做好殉职的准备,可是他现在确实无比的不甘,他满脑子都是林安


林安……我还想问问你……


为什么要诬陷我……


还有,你爱不爱我……


可是他问不出来了


他在情窦初开的年级爱上了自己的亲哥哥,他生生压下爱意,却依旧为他动容,无药可救


你会记我一辈子吗?


你会不会很伤心……


我不想死啊……我想和你在一起……


林安……


林易很快失去了气息,身下形成一个血泊


他没有闭眼,眼角还看得见泪痕,他就这么静静的躺着,他生的好看,即使面对突然的死亡,也像一幅画一般


肆重没有一点动容,他点了跟烟,手下上前问道:“老大,现在怎么处理”


“按照原定的地方,把他丢到那里,注意一点位置,别让人发现的太早,也别太久都发现不了”


“是”


肆重转身走出去,忽然想起什么,转身问道:“行李箱塞的下他么?”


“有点勉强,把腿骨折一下可以塞进去”


“嗯,注意一点,别让血滴出来了”


“是”


计划的第一环完成了,肆重心情相当不错的回到住所


肆重刚进屋内,就看见好几个少年站在自己屋内,面色不善,为首的那个看见他进来,朝他微微笑了一下,那张脸,化成灰他都记得


——朱姬


朱姬坐在正位上,翘着腿,带来的手下站在他身边,那张妖异的脸上露出令人胆寒的笑容


肆重冒了冷汗:“朱姬大人,怎么会来到这里”


“也没什么事,就是听说一点小事,想来证实一下”


“什,什么事”


“我手底下有个孩子,接了你的委托,结果人死了以后,回来的路上被人追杀了,肆重先生,这是怎么回事啊?”


肆重瞳孔骤缩,他没有想到朱姬会真的因为这件事找上他


“是我当时鬼迷心窍了,我一定给他赔罪”


“哼”朱姬脸色骤然冷下来,站起身一步一步走到肆重面前:“我朱翎阁的人你都敢动?肆重,你好大的胆子,我把人借给你,他就是要反杀你你都给我受着”朱姬拿出匕首,在肆重的脸上轻轻滑动,冰冷的刀刃贴在脸上,肆重快要被这强大的压迫感压的喘不过气


朱姬撤掉肆重脸上的刀刃,肆重刚松了口气,就感觉到左手手指一空


“啊啊啊啊啊啊啊!”肆重惨叫起来


朱姬竟直接把他左手的无名指割了下来


肆重捂着手惨叫,可却不敢动手


先别说他身后的黎家,就是朱姬本人的势力他也惹不起


朱姬丢开匕首,擦了擦手


“这一次只是手指,下一次,可就不知道是什么了,知道了吗?”


肆重连连点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放过我”


朱姬冷笑一声,丢掉匕首


“走吧”


朱姬走后,肆重连忙招呼人给自己包扎,疼的他直抽气


“朱姬!我不会放过你的”肆重疼的脸色苍白,他愤怒的诅咒


“一个靠卖/屁/股上位的贱/货,也敢爬到我头上!”


.


.


.


秦川被百慕带到酒店里,酒店的老板是个拉皮条的,并且经常给黑色地带的人提供庇护,和毒玫瑰熟悉,百慕相对信任


“秦老板在吗?”门外传来声音,秦川听出来是昨天送餐的人,开了门,看到的确是两个服务生打扮的人,其中一个就是昨日送餐的人,他明显很惊恐,另一个人看到了秦川,一把扯开手上抓着的人,推着秦川进屋直接关了门


“林安!”


秦川早料到林安会知道他的位置,但是没想到他竟然敢直接过来,秦川想反抗,却听林安道:“严峫和江停就在江城,你想我把定位发给他吗?”


秦川停止了动作,转而看向林安:“告诉就告诉,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不敢看见他们呢?”


“真的吗?”林安笑起来,他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秦川想去夺,电话却已经接通,林安一把捂住秦川的嘴:“严警官,我好像发现了秦川的踪迹”


“哪里!”


“XX酒店这里,你认识的吧,我好像看到了”


“好的,我马上过来”


“等会儿别那么急,万一是有人接应他呢?”


“我会带点人的”


“好的”


秦川听完的对话,却不敢出声


“林安!你他妈有完没完”秦川一拳打向林安,林安躲不开,生生受了这一拳,被打在地上


但是林安没有生气,反而笑起来:“秦川,你说,要是严峫他们真的带人围了这里,笑面佛会怎么做?会不会杀了他们呢?”


“你!”


林安是算准了秦川对严峫的感情,一次为了严峫差点丢了命,一次为严峫兜着他表弟,严峫对他来说怎能不重要


“跟我走吧秦川,你也不想看到笑面佛对严峫下毒手吧?”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