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红归沉

emo都是装的,爷是纯变态啊
落红想佛系了T_T

(与饮冰联动!)天涯路远

和江聊大大饮冰的联动(有点小激动)

缅甸


某酒吧包厢


李卫望着面前这个年轻的大东家


顾离原嚣张的坐在沙发上旁边坐着一个同样长相出挑的青年


李卫有些讨好的笑,招呼手下拿出一个行李箱打开,里面整整齐齐的码着钞票,身后好几个手下手上都拎着行李箱,李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您也知道我用账户汇款风险太大,只能现金,见谅”


“嗯”顾离原淡淡的回复了一声


手下拿着一个木箱子交给他,里面放着交易的枪


李卫刚准备打开,身后忽然传来惨叫


李卫猛的一回头,一个手下以极快的速度解决掉了李卫身边为数不多的手下,瞬间移动到李卫身后


李卫一惊,想拿出身后的藏着的手枪,却感觉后腰一空,枪被人卸了


顾离原那一方静静的看着面前的闹剧


“两把一把展示给顾东家看,一把藏在身后”面前人开了口,是和长相不和的阴柔的男声


“李卫,有人雇我杀你,抱歉咯”说罢,干净利落的抹了他的脖子


看完了全程后,顾离原站起来:“在我面前动手杀人,我不知道哪个杀手胆子这么大”


面前人笑了笑,一把扯下脸上的人皮面具,露出一张极其美艳的脸,妖媚得有些雌雄莫辨,饶是本人就是大帅哥的顾离原也愣了愣


“久闻大名了,我叫朱姬”话音刚落,他便向顾离原冲去,速度极快,顾离原也做好了应战的准备,谁知他忽然转换道路,向一旁的俞庭冲去,两人瞬间反应过来,俞庭身后是门


然而他没给他们反应时间


朱姬跑过去时顺便还在俞庭脸上亲了一下,然后跑向门外,扬长而去


“拜拜咯帅哥~”


俞庭愣在原地,几个手下追了出去,顾离原转过头,看到自家低低愣愣的站着,走过去在他眼前晃了晃手


“怎么了这是”


俞庭:“……哥,我是不是被非礼了?”


顾离原:“……好像是。”


再一看,俞庭整个耳朵都红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离原爆发出狂笑:“哈哈哈哈,你小子怎么这么纯情,脸上给人亲一下就红成这样哈哈哈哈哈”


俞庭恼羞成怒的看过去:“你不纯情!?你和黎哥不是第一次!?信不信我和黎哥告状!”


“嘿嘿,你去啊”


·


·


·


朱姬走进卫生间,直接走进女厕所,一个女人犹犹豫豫的问道:“你是……女的吗?”


“啊?”朱姬一开口,声音竟变成了娇妹的女声,他假装疑惑道:“我当然是女的啊”


女人惊叹:美到一定程度真的可以雌雄莫辨啊!不过这么漂亮为什么留短发,我都误会了


朱姬走进一个隔间,脱掉了衬衫和西装裤,他里面竟然还穿了一条裙子,他拿出压缩的海绵胸垫塞在里面,有人已经在隔间准备了换装的东西,他易了容,带上假发,直接踩着高跟大摇大摆的走出去,竟比一般女人都要有气质,迷域的手下从他身边经过,却没有认出来


朱姬走下楼坐进一辆黑色轿车里


“主子”手下叫了一声后车缓缓驶离


·


·


·


“对不起大东家,他跑了,我们的人在女厕所发现了衣物,他扮成女人,跑走了”


顾离原叹了口气:“算了,你们若是抓得住朱翎阁阁主,你们也能当老大了,下去吧”


“是”


隔间里只剩下了俞庭和顾离原


“哥,你认识他?”


“听说过,不过我认识他对象”


“卧槽?”俞庭有些震惊“那他还……还……”


俞庭会想到刚才那一幕,脸又红了


“算了,反正我们也没什么损失,朱翎阁动手,不死不休,他直接走了,说明目标不是我们,走吧”


黎焕锦那个傻逼果然不行,老婆到处沾花捻草都管不住,顾离原默默的想到


一会迷域,俞庭就冲到黎醉面前哭诉:“黎哥!!!我被人非礼了”


黎醉:“?”


俞庭把事情的前因后果都描述了一遍


“强吻你啊……那是太过分了,初吻都送了”


“我没有!啊不是,我有,我初吻还有!他只是亲我脸而已”


“听你说的,他挺漂亮的,你不至于反应这么大啊”


“可是他亲我!”


如果他有耳朵,这会儿已经耷拉下来了,黎醉失笑,抬手揉了揉俞庭乌黑柔软的头发:“没事没事,初吻还在就成,你这架势我还以为是人家夺吻呢。”


俞庭委屈巴巴望着黎醉,黎醉实在不忍心,只得道:“等黎哥见到那个人,就替小俞教训他一顿,行不行?”


俞庭:“行!”


·


·


·


第二天,就有人来拜访迷域


为首的看上去年纪不大,相貌却很端正,很礼貌的鞠了个躬


“我是朱翎阁的离思,我家主子请顾大东家去朱翎阁坐坐”


黎醉皱了皱眉:“他不在”


“那请迷域的二把手黎先生也是可以的,我们主子并没有恶意,就是对于昨天的事,想解释一下”


黎醉考虑了一下,带了俞庭和手下去了


朱翎阁像个中式古典的府邸,花坛里种着翠竹,倒是风雅


黎醉见到了那个调戏了俞庭的男人


朱姬长得确实无可挑剔,饶是黎醉也要叹一声


长得太妖了


媚得雌雄莫辨,有些不像男人了,和黎醉的俊不一样,他美得更加女性化


朱姬一身红衣,真的像从古装剧里走出来的人,只不过剧里没有男人穿的像他那么少就是了,他只穿着一件里衣,全身衣服就靠腰带束在一起,这一次朱姬上了妆,更加勾人


不过黎醉无动于衷


看着黎醉冷淡的模样,朱姬问道:“你见到我,居然没有任何反应?”


黎醉无奈的笑了笑:“我并不是个见色起意的人,不过我听说你昨天亲了我弟弟”


“哎呀哎呀”朱姬径直走向俞庭:“小帅哥,害羞了?”


“!”


俞庭脑子一嗡,根本没法直视朱姬,跑出去冷静冷静了


朱姬笑吟吟的走到黎醉身边,他比黎醉矮一些,抬起头望着他,眉眼含笑,轻轻吐了口白烟


“有很多人为我疯狂过,只是黎先生这样无动于衷的还是第一个……哦不对,还有那位迷域大东家”


朱姬修长的手指抵住黎醉的下颚,眼看朱姬凑的越发的近,黎醉一把攥住他的手腕


“怎么这么敏感?”


“我并不喜欢别人碰我”


“黎先生莫不是不行?”朱姬调笑道。“我行不行主要看人,”黎醉脸上的笑容疏离冷淡,“不信你让离原站在我面前看看。”


朱姬愣了一瞬:“看来倒是我不对了,我没想到你和他是这种关系”


“你和黎焕锦不也是这种关系吗?你这样被他看到了可不好”


朱姬轻笑一声:“你误会了,我和他也就身体关系吧,他也管不到我勾搭你这样有魅力的人”


俞庭刚进来就看到他黎哥攥着一个男狐狸精的手,你一句我一句的聊,朱姬还笑的那么勾引人!


俞庭内心OS:完了黎哥终于还是要把老哥给绿了


怎么还抱上了!老哥等一下赶过来不会直接夷平朱翎阁吧……


俞庭默默退出房间,还没在刚才的震惊中回过神


朱姬直接挣脱黎醉的手,搂住他的脖子


“你干什么……诶”


朱姬直接一扯,两个人一起摔倒地上,黎醉不得已双手撑住地,朱姬反倒被他罩到身下,这个姿势极其暧昧了


要是被顾离原看到明天又不用起了,黎醉默默的想


“你知道我为什么去迷域请他过来吗?”


“为什么”


朱姬这回直接凑到黎醉耳边道“告诉一下那天那个姓李的要害他,解除一下误会,我不是要杀他,我是要杀李卫”


黎醉皱眉:“你杀他是为了救离原?”


“不是”


朱姬否认道:“确实有人雇佣我杀他,如果不是百姐姐和我提了一嘴我也注意不到”


“百慕?”黎醉问道


“对,你也知道毒玫瑰的势力虽不及迷域广,却是缅甸最稳最大的组织,他想依靠毒玫瑰的势力,但是毒玫瑰却不想和迷域动手,他就自己动手了”


“可能觉得你很顺眼,想勾搭上床试试”


“……”


黎醉并没有经历过那段时间,整个缅甸都想去归鹤楼目睹朱姬的真容,自然也不理解他为什么总是一副缺人*的样子


朱姬在这种地方浪迹久了,看人心的能力自是厉害


他感觉黎醉不该是灰色地带的人,虽然隐藏的很深,但是朱姬还是感觉到,黎醉眼里是有信仰的


他羡慕黎醉,也许因为对黎醉的第一印象太好,就想帮帮他们吧


虽然其实他们能解决


黎醉站起身,朱姬也做了起来,刚刚那一下把他衣服抖落了,露出了右肩和胸膛,上面布着一些快要消失的痕迹


那是吻痕


他拎起衣服时都会不自觉的提一下肩,这是习惯,骨子里透出来的妩媚


“我该走了,谢谢你的帮助,我怕等一下离原看到忍不住的把你杀了”


“噗”朱姬笑到:“谢谢黎哥哥关心,可千万别忘了人家呦~”


“……”黎醉踉跄了一下




俞庭在路上,握住了黎醉的手,声情并茂:“黎哥,你放心去追求吧,我会拦住我哥的!”


黎醉:“……?”


·


回到迷域,顾离原不知道听谁知道了这件事


他现在十分暴躁:“那个叫什么朱姬的来找你了?!他是不是要跟你上床?!他居然要跟你上床?!!不行我忍不了,老子现在就去杀了他!”


“回来!”黎醉一把按住暴走的顾大东家,哭笑不得道:“人家只是来好心提醒一下咱们而已,你这么激动干嘛?”


顾离原一脸震惊看着他:“你居然拦着我不让去?你还替他解释?小醉你是不是看上那个朱姬了!你不许看上他!他不是黎焕锦那傻子的人吗?!妈的我现在就打电话把那狗东西骂一顿,让他管好自己老婆!”


黎醉一手捂脸,表情有些绝望的抱住顾离原喊道:“顾离原,顾大东家!咱别这么幼稚了行吗?你以后还要不要在暗网上混了?”


顾离原越想越气不过,他拨通电话:“喂!黎焕锦!明天你给老子滚到XX地去!我们好好讨论一下家庭问题!”


黎焕锦:“???你吃错药了?”


·


·


·


黎焕锦接到电话后一直很莫名其妙,他问怀里的朱姬,朱姬也只是笑笑,不回答


黎焕锦把朱姬吃干净后就要洗白白了


他吹着朱姬的头发,他的头发很软,摸起来很舒服,黎焕锦忍不住多摸了两把


“焕锦”


“嗯?”


“你认识黎醉吗?”


“黎醉?见过几面,”黎焕锦点头,“别的不说,要不是黎醉是迷域二把手,而且还是顾离原的恋人,就凭他那气质,都不知道得有多少人惦记他这个人想上他的床。”


朱姬挑眉,不置可否。


的确,黎醉确实给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明明身处灰色地域却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看人的眼神里分明不含任何感情,可就是能勾得人为之动容。而且黎醉长相也是属于格外出挑的那种,这样的人,谁不心动。


“关于他怎么去的迷域,顾离原也没告诉过我,我也不好意思去调查人家老婆,但是他绝对不会只是一个花瓶,他很厉害”


“可惜了”朱姬叹道


“怎么说”


“被顾离原拱了”


“你还想上他床?!”黎焕锦直呼自己怎么又多了个情敌


朱姬倒是不在乎的笑笑:“开个玩笑啊”


·


·


·


“离原”


“嗯?”


同样被吃干抹净的黎醉与顾离原躺在床上,他问到:“朱姬以前发生过什么?”


“你居然还问他……”顾离原委委屈屈


黎醉哭笑不得:“交个朋友罢了,真没什么”


顾离原冷哼一声,说到:“朱姬以前是买的,很早之前有个叫黑鹤的人,他开了一个像青楼的地方,朱姬就出身那里,当时整个缅甸都想一睹他的芳容,所以黑鹤靠着朱姬赚的盆满钵满,但是他没能控制住朱姬和黎焕锦的相遇,后来朱姬黎焕锦联手杀了黑鹤,毁了归鹤楼,消迹两年后,他以朱翎阁阁主的身份出现了,再后来他就得到了毒玫瑰的帮助”


黎醉点点头,若有所思,他没想到朱姬竟有这种经历


难怪他那么风流


长期的身体反应会产生习惯性,他的性欲比其他人旺盛,可他自己是不愿意的,不然他怎么会要逃出归鹤楼呢?


·


·


·


黎焕锦虽然很莫名其妙,但还是和顾离原去了


“我说黎傻子……”


黎焕锦试图唤回顾离原那不靠谱的记忆:“……我有名字。”然而……


顾离原满不在乎摆手:“我知道你有名字,别打岔黎傻子。”


黎焕锦:“……”你说什么是什么吧。


“你能不能管管你老婆啊?别有事没事就对着我媳妇儿喊什么‘黎哥哥’行不行?正主还在这儿呢。”顾离原对他翻了个白眼,黎焕锦有点蒙:“啊?”


老婆?我什么时候有的老婆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顾离原见他表情奇怪便道:“怎么?那朱姬不是你老婆?成天对小醉喊他黎哥哥,你这老公怎么当的?”


“……对,”黎焕锦突然点头,“我的错,我没管好他,该罚。”


说着亲手给顾离原倒了杯酒,递给他后认真道:“顾哥,以后有什么需要兄弟的尽管开口!”


就冲你这眼力劲儿,砸锅卖铁都帮!


顾离原:“??”


黎焕锦美滋滋的想着:对,没错,这就是我媳妇


朱姬和黎醉交上朋友是顾离原属实没想到的


“姓黎的,我让你看好朱姬!你怎么看的?!”


“哎呀~别生气啦~不会绿了你的~我媳妇当然只爱我一个啦~”






在整个朱翎阁响起悲鸣的同时,迷域也收到了消息


“谁死了?”唐醉手上动作一顿,蓝桉又重复了一遍:“朱翎阁阁主朱姬,昨晚走的。”




顾离原和唐醉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震惊。“……死了也好,”唐醉轻喃道,“他那个样子活着,应该会很苦吧。”


“只是黎焕锦他……”


顾离原和唐醉一起去了朱姬的葬礼


朱姬喜欢妖艳,所以整个朱翎阁都是红色的,只是现在全都挂上了白布


黎焕锦失魂落魄的站在棺前,旁边站着一个同样沉默的男人,顾离原认出,那是毒玫瑰的阿九,棺里的那个,就是朱姬


“小醉……我好像看到我们当年的样子。”顾离原看着他,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那个当年是指什么。


葬礼后,黎焕锦和顾离原两人坐在朱翎阁里,顾离原没动两口,黎焕锦那边的地上,却是满地的酒瓶


“离原,有件事你一直不知道,朱姬其实不是我媳妇儿,我和他……什么都不是……”黎焕锦绝望的仰起头


“那你们两个……”


“也就对外这么说了,我们两个的关系,呵,可以这么形容,炮友之上,恋人未满”


我们要真是你们以为的那样,就好了


“喝酒!”黎焕锦猛灌一口酒,顾离原拦住他:“你别这个样子”


“没事儿,就是借酒消消愁”


顾离原沉默了片刻,道:“我陪你喝”


·


·


·


朱姬还没下葬,他会被黎焕锦带走,埋葬在黎焕锦家的槐树下,焚烧后他被装在一个小小的骨灰盒子里


唐醉站在牌位前,良久,才张了口:“死了也好,现在……解脱了吧”

评论(4)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