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红归沉

emo都是装的,爷是纯变态啊
落红想佛系了T_T

【囚笼】No.14(秦川衍生番外)

林安回到家直接冲到锁着秦川的房里,一把掐住秦川的脖子


“咳咳”


秦川双手被铐住根本挣脱不得,因为缺氧脸色通红,林安冲他怒吼:“是你杀了他!是你杀了他!!!!你要是真恨我就来杀我!你为什么要杀林易!”


秦川来不及思考,下意识就要挣脱,手虽然被束缚,但是脚还自由着,他一脚踹开林安,林安向后踉跄了几步,林安冷静下来,却还是满腔恨意,他目光狠厉,冷笑道:“死怎么能够呢?我的易易到死都没有瞑目,你怎么能这么轻易的就死了”


他转身走向厨房,秦川得以喘息,他冷静下来思考


林易死了,谁杀得?除了毒玫瑰还有谁,如果是毒玫瑰出的手,难道是百慕?


秦川还来不及细想,就看见林安拿着一只针管进来,秦川瞳孔皱缩


——那是林安藏在冰箱里的海洛因!


秦川哪怕面对死亡,都没有如此巨大的恐惧


“林安!!你疯了!林易不是我杀的,你冷静一点!”


林安却钳住秦川的左手,猛的固定住,林安举着注射器,眼里冒着冷光:“害怕了?秦川?”他疯狂的低笑起来:“你有没有想过,易易死的时候有多痛苦,我会让你痛苦千遍百遍!”


他把针管刺进秦川的动脉,药剂控制在致死量之内,却足够让秦川上瘾


试剂一推到底,海/洛/因尽数推入秦川的身体,药效很快发作,秦川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一种诡异的快感涌上他的四肢百骸,他有些抽搐


他下意识的感觉到危险,却被这种危险的快感吸引


林安笑着看到他药效发作,等到秦川安静下来,林安脸色却忽然阴沉下来


秦川的嘴角流出细细的血流,他猛的撬开秦川的嘴,将自己的手伸了进去,被秦川一口咬住


若是没有林安的手,秦川此时已经咬断自己的舌头


林安疼的抽气,恨恨道:“秦川!你的命不只是你的”


他往秦川嘴里塞了布,断绝了秦川一切自杀的可能


.


.


.


“咳咳咳”


朱姬在卫生间里剧烈的咳嗽,他感觉嘴里冒出了血腥味,他捂住嘴,咳出了堵在喉咙里的血,鲜血从他指间漏出,滴到洗手台上,等到停下,他看着掌心的鲜血,目光暗淡了下来


他清理完血迹,走出卫生间,却看见阿九站在卧室里,见朱姬出来,急忙上前问道:“怎么回事,怎么咳得这么严重”


“吵醒你了吗?”


“那不重要”阿九走过去,碰着朱姬的脸:“刚刚我就想说了,为什么你又瘦了,再这么下去可怎么办”


朱姬低下头,看上去有些委屈:“无非就是死嘛,死就死了,反倒能让九哥哥永远记住我”


阿九一把把朱姬拢到怀里:“不准说这种话,阿涟,你要长命百岁才好”


朱姬没有说话,他只是把头埋进了阿九的胸膛,他想哭,却没有眼泪,好像世界上再也没有什么能让他哭了


阿九把他抱到床上,给他盖好了被子,随后想离开,朱姬忽然抓住了他的衣袖,阿九回过头,温柔的望着他:“怎么了?”


朱姬松开了手:“没事……”


阿九揉了揉他的头发,离开了


他想起了十多年前,他告诉阿九自己的心意时的样子


阿九永远都是这样,礼貌,冷静,疏离


“九哥哥,可是我真的喜欢你啊”


阿九沉默了一会儿,转过身,那双眼睛里却是隐隐的责备


“阿涟,也许只是你的错觉,你需要冷静一下”


“我很冷静!”朱姬留着泪:“我在归鹤楼那么长时间,靠着对你的想念我一直撑着,我不是一时兴起,我是真的爱你……”


“可我只是把你当场弟弟”


朱姬看着阿九现在温柔体贴的样子,不禁一阵心痛


你早干嘛去了啊……


那年他被毒玫瑰的手下抛弃后,他被一个人贩子抓去,被带到了一个拍卖会上


这个拍卖会拍卖的全是人,一些漂亮的小男孩和小女孩


当时老鸨看见他,都惊住了


“这长得实在是漂亮啊,这真的是男娃?”


抓他来的几个人舔舔嘴唇:“那当然,带把呢”


老鸨捏住朱姬的脸,看了几眼:“这不用看,以后都是个大美人哪,现在那些人就喜欢玩男的,不会怀,事儿少,长成这样的,指定能买个好价钱,就是这年龄嘛……啧,太嫩了,还能再勾人点”


老鸨粗暴的抓着墨涟的手,年幼的墨涟听见有人要卖掉自己,吓得不敢说话,只流眼泪


老鸨把墨涟拉到房里,打开化妆盒给他上了装,这种妖媚的妆根本不适合他这个年纪的孩子,可是在朱姬的脸上却是画龙点睛,盖去了原本的稚气感


“啧啧啧,果然是媚骨天成,以后肯定会被玩成一个小骚/货”


为了增加情趣感,他被关在金色的笼子里,被推上台


墨涟一上来,全场都沸腾起来,所有人都在窃窃私语,不用听都知道,是在感叹墨涟的美貌


对墨涟的拍卖开始,数字不断抬高,每个人都想争抢到这个极品,直到后面一个穿着和服的男人举起了手,拿着牌,数字是九千万


他一出手,所有人都沉默下来,默认让给了他


这个男人就是黑鹤,他创立了缅甸地区最大的妓院,这个孩子被买回去不出意外也是被推出去卖


反正买回去也是睡,交给黑鹤也睡,还不如少花点钱


黑鹤将他带回去,告诉他他以后就叫做朱姬了


朱姬不明白为什么黑鹤会出这么高的价钱把他买回去,很快他就知道了


黑鹤当着好几个妓女和鸭子的面直接强了朱姬


这是噩梦的开始


当晚,朱姬被推到了男人的房里,几乎是每一晚,都是这样


他没有像别人一样麻痹,他心里装着一个人,他想逃出去见他


后来,他遇见了黎焕锦,十八岁的黎焕锦遇见了十六岁的朱姬


他是慕名而来的,见到朱姬的第一眼,他不是和其他人一样想要睡他,而是发自内心的惊叹:“长得实在太美了”


那一眼,他便沦陷了,一生都再难逃


朱姬并没有对他一见钟情,甚至到现在,他都不确定自己是否爱黎焕锦


黎焕锦暗中帮了朱姬很多


最后再到杀死黑鹤,毁去归鹤楼


在黎焕锦的协助下,黑鹤被朱姬斩首,高楼在烈焰中轰然倒下


这场火轰动了整个缅甸,从此,所有人都觉得,朱姬是黎焕锦的人


沉寂两年后,他以朱翎阁阁主的身份再次出现,他回去毒玫瑰认亲,他永忘不掉


百慕走近屋,这里仿佛是横店景点,复古式的房子,每一处都精雕细琢,她看到了站在屋子中间的那个人,看背影已经完全看不出墨涟的样子了,可是就是有种感觉,这个人就是当年的那个小弟弟


“阿涟?”


那人转过身,虽然变化很大,但是依稀看得出那个孩子的眉眼,还没等朱姬反应过来,就被百慕抱进了怀里


“阿涟,你终于回来了,我们都以为你死了”


朱姬也有些愣了:“百……小姐?”


百慕捧起朱姬的脸:“你怎么不叫我百姐姐了?十年了,变化真大啊”


朱姬也扑到百慕怀里,一如当年那个孩子对姐姐哭诉


“我以为你们已经把我忘了……”


百慕轻轻拍着朱姬的背,满是重逢的喜悦


“怎么会忘呢,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朱姬有时候会想,如果他也能活到老,他和阿九会不会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但是朱姬若是能活到老,那他会和黎焕锦在一起,他会用一生去还黎焕锦的爱


现在,黎焕锦为他做了太多了,他早已还不清


但是命不久矣的他,又怎么能这样去毁了黎焕锦,他怕和黎焕锦在一起,黎焕锦就真的会殉情


这个人太感性了


他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挥霍了,如果说他之前对阿九的表白是因为自己生命快到尽头的任性,那现在就是心灰意冷之后对黎焕锦最后的补偿

评论(13)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