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红归沉

emo都是装的,爷是纯变态啊
落红想佛系了T_T

【囚笼】No.13(秦川衍生番外)


“秦川呢!”


“秦,秦先生说出去走走,就没回来过了……”手下吓得腿都有点发软


“这你们都敢把他放出去!”百慕强忍着怒气才没有掏枪直接把那些人杀了


手下暗暗叫苦,谁不知道老板看上了秦川,他们哪敢惹,哪敢拦


阿九在一旁,一直沉默着,随后开了口:“大小姐,估计是被林安带走了,只是我们不知道他是不是转移位置了”


百慕掐着额头,心情差到极点


“找,把江城翻过去也得给我找到,这里是不能待了,走”


百慕带着人转移了地点


在百慕离开后不久,严峫就带人赶到了


严峫带人里里外外搜了个遍,除了几个嫖客,什么也没发现,严峫打电话去问林安,林安皱眉道:“不可能啊,我明明看到了,难道跑了吗?我怕被发现,不敢在那里多待”


严峫刚想说什么,只听江停问道:“林易呢?笑面佛千里迢迢跑来总不会是只为了秦川吧?”


“易易在他的家里,现在他停职审查,我也得避嫌”


林安挂断了电话,随后笑着转身


秦川被他铐在床上,嘴被布条捆着,除了一件上衣的衬衫,身上可谓是一丝不挂,并且衬衫的扣子还是大开着的还不如不穿


林安笑着,手指在秦川的胸膛划过,眼里的光却是冷冽的:“秦川,就算你不愿意帮我,但只要你不逃走,我也不会对你怎么样,最多就是玩厌了就放你回去,但是你为什么要逃呢?”


林安抚摸着秦川的身体,看上去像在抚摸爱人的脸庞,温柔的让人胆寒


“如果你不逃,放弃笑面佛,我们可以相安无事很久”


秦川看着他,却无法说一个字


“秦川……和你做很爽,我暂时还不想丢掉”


他咬住秦川的锁骨……



.



.



.



.


江停道:“严峫,你觉得,林安和毒枭勾结的可能性大吗?”


“大”


江停沉思片刻,不假思索道:“秦川在他手上”


严峫疑惑道:“为什么,以他的能力,不至于被林安活捉吧?”


“如果林安威胁他呢?”


“有什么能威胁他的?”


“你”江停看着他:“林安的那通电话,我隐隐约约听到了呜呜声,那是被捂住嘴才能发出的声音,不过我也不确定,我们再等等,毒玫瑰肯定回去救秦川”


.


.


.


“九先生……朱姬大人来了”


“他怎么来了?”阿九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见朱姬大摇大摆的走进来


“九哥哥”朱姬笑着在阿九脸上嘬了一下,随后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的坐到沙发上


阿九皱眉,两手撑在沙发上,整个人直接罩在朱姬身上,朱姬与沙发贴的更紧了些,笑道:“九哥哥今天这么主动”


阿九没搭理他,问道:“你身子不好还到处乱跑,黎焕锦没拦你?”


“我……”还没等朱姬说完,一通电话就响了起来


“喂……”


“朱姬!你怎么跑到中国去了!阿九他不拦你!?”黎焕锦在电话里吼道


朱姬:“……”


阿九:“……”


“阿九是不是在你旁边,阿九我他妈的告诉你!朱姬要是回来烧了一根毫毛,老子把你头拧下来”


阿九冷笑道:“你来啊,总比你保护的好”


“我艹你妈你……”阿九不想听他骂人,直接抢过朱姬手机挂断了电话


“就这么讨厌他?”朱姬笑道:“之前我贴着你你都不要,怎么着现在好想多喜欢我一样?”


“我!我其实……”阿九又说不出口了,他站起身


“你还是不敢承认?不过你就算承认了,也来不及了”


“我不是不敢承认”阿九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对朱姬的感情:“我只是还不知道我的心是怎样的”


朱姬倒是满不在乎:“无所谓啦,众所周知,我已经和黎焕锦好上了,虽然我们各过各的,各玩各的,但是还是没有人敢动我呀”


“你们两个根本没有在一起,只是所有人都那么觉得罢了”


“那有关你什么事呢?”朱姬冷笑道:“反正你也不过是我的‘哥哥’罢了”


“你别这样……”


“我怎样?”朱姬反问道:“是你先对我的示爱视而不见的,来不及啦,九哥哥,你就是爱上我了也来不及了”


“我可以补偿……”


“来不及了……”


阿九以为的来不及,是指朱姬已经变心了,而真正的意思只有朱姬自己知道


——他快死了


朱姬曾经待在当年赫赫有名的妓楼——归鹤楼里很长一段时间,那时的他美的让所有人痴迷,自然每晚都有人关顾他,整整两年


因为归鹤楼的主人黑鹤的缘故,他在这两年学到了很多非自然的东西,他不知道黑鹤为什么会掌握这些,他只知道黑鹤出身于日本的密宗门


他杀死黑鹤毁掉归鹤楼后,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有一天,他甚至梦见了自己的死期


离现在,不过半年的时间了


两人沉默了良久,朱姬摆摆手,很自然的走进卧房:“天色不早了,我睡了”


看着朱姬落寞的背影,阿九忽然冲上去抱住他:“别这样,对不起……”


阿九一直是个很正经的人,他很谨慎,什么该做什么该说,他心里都清清楚楚,唯独面对朱姬,他会失态


若是当年他当年就意识到自己对朱姬的感情,也许一切都会不一样


朱姬对他的亲热,只是出于习惯,他对亲近的人都是这样,包括百慕,也包括黎焕锦


.


.


.


林安是被一通电话吵醒的,他烦躁的接起来


“喂,谁?”


“林队,你快来市局一趟”


“干什么?”林安昨晚也做的过火了,此时被打扰到清梦,非常不爽


电话那头的人欲言又止,最终还是说了:“林易警官出事了”


“什么?”林安瞬间清醒过来:“他怎么了?!”


“总之您快来”


林安从床上下来,看了眼躺在床上双目紧闭的秦川,穿上衣服火急火燎的冲去市局了


林安跑到市局,只见所有人都围在一起,林安顿时心里一凉


——那是解剖室


林安发疯似的拨开人群,在看到铁台上被白布盖着的人时瞬间愣在原地


众人看到林安的反应,识趣的离开了,有几个人对他说着节哀,但他已经听不到任何声音了


林安一步一步走过去,路都走不稳了,他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掀开白布,看到的却是林易熟悉的脸


他颤着手捧着林易的脸


“你怎么了,你醒醒,是哥哥不好,你不要下哥哥,易易……”


他抱着林易嘶吼着,心疼的快要裂开,林易却再也感觉不到了


林易的尸体经过处理已经没有最开始发现时那么渗人了,却还是看得出发现时的惨状,他的半边脸都已经腐烂,法医在验完尸后割去了腐肉,尽量还原着林易本来的样子


林安第一次知道原来心可以疼到那种程度


等到他踉踉跄跄的走出门时,警局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只有几个加班的警员留着


按照规矩,林安要避嫌,不参与这次查案,他走进吴厉的办公室


“有线索吗?谁杀的?”


吴厉知道林安此刻的心情,他道:“目前已经找到了第一案发现场,我们已经发现了可疑人员出入”


“监控给我看看”


“这……”


“给我!”林安双目通红,吴厉不敢再忤逆,把监控调出来给他看了


监控中两个人先后进出了那栋第一案发现场的大楼,这个监控后来被损坏了,虽然不知道嫌疑人为什么在杀了人之后才毁坏监控,但是基本就可以确定,是视频中的这一男一女


林安瞳孔骤缩,随即面露狰狞的神色


“秦川!!”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