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红归沉

emo都是装的,爷是纯变态啊
落红想佛系了T_T

【囚笼】No.11(秦川衍生番外)

林易这些天一直待在家里没有出门,林安进来时他坐在沙发上看书,仅是看了一眼,就转过头继续看书

林安看他这样子,叹了口气:“还在生气?”


“为什么会不生气呢?”林易反问道:“林安,你为什么要诬陷我?我那么信任你”


“我不能告诉你,我这是为了你好”林安想摸摸林易的脸,却被林易一把甩开:“我真对你失望”


林安的心猛的一疼:“易易你别这样……”


“周月客的死是不是和你有关?秦川是不是也在你手上?”


林安沉默着,没有说话,林易也继续坐回沙发上,许久,林安才慢吞吞的吐出一句:“对不起……”


“你知道我不要对不起……哥……”


林易一声哥,让林安的心直接揪到一起,林安低下头,转过身,慢慢朝门外走去


对不起易易,你只有暂时离开公安,才不会被牵扯进来


他沉声道:“这段日子你就不要出门了,我会派人看着的”


“你想囚禁我?”


“为了你好”


门砰的一声关上,林易愣愣的望着门,然后蜷缩在了沙发的一角,把头埋进了膝弯


“林安……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心思”


死了一个周月客,下一个就会轮到林易,林安当然知道这一点,所以他把林易关在自己秘密购买的房子里


他走出门,面前站着一个男人


“肆重”


“想不到你还挺在意你这个弟弟”


“与你无关”


“刚和他吵完,心情不好吧?”


林安转过头,冷声道:“这不需要你管,人安插进去了吗?”


“当然,林安,既然我们两个目的是一样的,那就别这么恶语相向了嘛”肆重戏谑道:“你不会不知道你弟弟是怎么想你的吧?”


“闭嘴!”


肆重冷笑一声,离开了


.


.


.


林安心情很差,拿出手机查看了秦川,确认他还在家里,才放心


百慕吧秦川拉到一个破产公司的废弃大楼里,秦川不知道百慕为什么看上去那么生气


百慕转过头,直接一拳想抡到秦川脸上,被秦川下意识抬手拦下


“你怎么了?”


“你还敢问我怎么了?秦川,我他妈找你找了这么久,你居然和林安搞上了!”


秦川顿时被惊讶到:她是怎么知道的,就算知道了,为什么会觉得是我和他搞在一起了?


百慕不给他解释的机会,直接掏出枪抵在秦川脑门上:“你是不是想和林安对付我们?除了这件事我自认从来没有亏待过你,别他妈以为我对你有意思我就不舍的杀你!”


“我没有”秦川想解释,但是百慕根本听不进去,他直接抓住百慕的手腕,压倒式的力量直接将枪口移开,秦川稍用力,百慕就吃痛松开了枪


枪一脱手,百慕就换成肉搏,她学的是以柔克刚的柔道,对于她这样力量不足是女性再适合不过,她勾住秦川的脚踝,想要掀翻他,秦川也是个练家子,迅速稳住下盘,并制住了百慕的动作,百慕见状,直接上拳


秦川本着不对女人动手,根本就是一直在防御和控制,但是百慕在气头上,丝毫不顾忌


秦川无奈,趁机抓住百慕的手,将她摁在床上,百慕又一次勾住秦川的脚踝,这一次秦川来不及反应,被撂倒,百慕直接骑到了秦川身上,秦川不松手,一翻身把百慕摁在地上,百慕挣脱不得


“你冷静一下”秦川一嗓子终于把百慕百慕理智拉回来了


“我没有和林安好上”


“鬼才信你”


“真的”


百慕的怒意不加一点掩饰:“我他妈在林安家旁边安监控都看到了,你们昨天晚上居然在阳台上**”


“嘶”秦川顿时尴尬,他没想到这种事情居然还能被人撞见,他该怎么说?总不能说自己是被强的吧


“我和他那是……啧”秦川眼镜已经有些变形了,使他看上去少有的狼狈


“反正不是自愿的”


秦川从来没有在人前……至少是女性面前丢这么大的脸


“你被林安……”


秦川想找个地洞钻下去,他放开了百慕,站了起来


“你和林安……什么都没有?”


“没有,老子还不至于拿自己的身体去做那些事”


百慕站起来,衬衣和头发已经有些凌乱了,她整理了一下,冷声道:“既然没背叛,那就跟我回去”


百慕不知道还在生什么闷气,饶是建宁市妇女之友秦川也猜不到,既然解释开了,为什么还在生气


难不成这就是女人心,海底针?


.


.


.


缅甸边境


秋闽捂着肩膀的伤,跌跌撞撞的在树林里穿梭,后面传来脚步声


“啧”


秋闽暗骂一声,往前跑去


“就快到了……就快到了……”秋闽安慰着自己


不知走了多久,他终于看到了来接应他的人


“离……离思!”


“怎么这么久……秋闽!你怎么了!”


秋闽看到朱翎阁的的人,终于松下了一口气,他握住离思的手:“肆重要灭我口!”


“什么?!他怎么敢的?”


“脑子抽了吧”


离思扶住他:“上车,我带你回去”


“走……”


.


朱姬拿着烟斗,听闻后,看不出表情,烟雾缭绕中,他道:“我知道了”随即轻笑一声:“肆重,给脸不要脸的东西,看来,我得亲自去一趟中国了”


.


.


.


林易听到开门声,头也不回道:“你怎么又回来了?”


“又见面了,林警官”


林易听出这不是林安的声音,抬起头,却看见一个老熟人


林易皱眉道:“肆重?”


肆重笑道:“是我”


.


.


.


林安回到家,却发现秦川并不在家里,秦川什么都没带走,看来是像平时一样外出,但是不可能深夜还没回来


林安只能想到一种可能


——秦川跑了


林安拿出手机查看,秦川定位在城西的某个高级酒店里


“果然,笑面佛来了”林安勾唇笑道:“秦川,你要是不跑,我们就可以平安无事,你为什么要跑呢?”


“秦川,我马上就会把你找回来”


.


.


.


江城机场


“你好,请出示一下您的证件”


检票员一抬头,竟一下呆住了


面前是个长得很好看的女人,他这一辈子没有见过这样好看的人,美中透露着妖艳,只是一眨眼,都勾人之极


“呐,给你”


检票员看呆了,差点没有反应过来,直到他走后,他还是恋恋不舍的看了好几眼


后面走上来的几人窃窃私语


“主子为什么要办成女人啊?”


“不知道,可能本来长得就像女人,怕被怀疑,就干脆办成女的吧”


“主子考虑的真周到”


朱姬:“……”我也不敢说是我个人爱好……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